于亿万人中遇见你,是生命的奇迹。

© 容与怀沙
Powered by LOFTER

开学感言

占tag致歉

明天就开学了

两个月的暑假

从未想过那么短的时间里,我会拥有两千多个粉丝

在这里,我要郑重地向大家道谢

感谢广大舅妈道友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两篇文章,共有79148字(就不放截图了)

我还真的没有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一字一句地码出那么多字

有很多小可爱都是从第一篇一直追了两个月追到完结的(就不一一艾特了)

我真的很感动

我知道我写的不是很好,剧情有漏洞,文笔也不流畅

真的

谢谢你们

能在那么多篇同人文中看中我的

我不知道我能用什么来回报你们对我的喜爱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每当看见文章下的评论

我都会想哭

我都遇上了什么美好的小天使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都让我甘之若饴

实不相瞒,我是初三党

你们的评论是我在作业苦海中的一截浮木

在三次元里,和我有相同兴趣的人真的很少

所有的想法,我都要压在心里,自娱自乐

我这一生所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在lof发文,是文字让我找到了与我兴趣相投的人

但是很可惜

我初三了

要中考了

大家都知道中考的重要性

所以在这里

对不起

20年中考结束前我都不会上线了

啊不对,阿澄生日的时候我会发一篇生贺

番外的话,我看看今晚能不能赶出来

我会设置定时发布

最后

感谢陪我度过这个充实暑假的每一个人

明年暑假,江湖再见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最后,小声问一下,有没有前辈能给我点中考的建议?真的很怕,谢谢Thanks♪(・ω・)ノ

评论 ( 19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