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亿万人中遇见你,是生命的奇迹。

© 容与怀沙
Powered by LOFTER

(all澄)第108次重生·拾伍

  今天看了羡云篇,开头出场的温总好帅啊……(尖叫)看来看去还是我们阿澄最好看最霸气最A最棒😍😍😍

  

  “江晚吟?”

  温若寒稍稍皱眉,“云梦江氏的少宗主?”

  江澄伏在地上,回答:“是。但是,温……师父,拜您为师,是徒儿自己的意愿,与云梦江氏无关。”

  “呵,想来你爹娘也不会把自己的儿子送入虎口。”

  言罢,他就转身走了,江澄心里微微松了口气,却不料巨大的威压将他笼罩,江澄渐渐感到喘不过气来。

  只听温若寒道:“江晚吟,你可要想清楚了。”

  “我,自然是想清楚了的。”

  无法回头又怎么样!不被他人所理解又怎样!不孤注一掷去搏,难道要坐以待毙等着全族被灭吗!

  江澄回答得干脆,决绝果断,不留一丝余地。

  “好!”

  威压瞬间消散,江澄身子颤抖着,温若寒,果真深不可测,跟这人斗,硬碰硬不可能有好的结果。

  唯有,软化。

  “你随仆从前往住房,明日,校场报道。”

  “是。”

  啪的一声,厚重的大门打开,江澄起身,行礼毕,向门外走去。

  

  云梦,莲花坞

  “虞夫人,江叔叔!”

  虞紫鸢皱着眉头,看着闯入饭厅的魏无羡,不耐道:“冒冒失失做什么!你怎么回来了?阿澄呢?”

  只见魏无羡神色慌张,竟一下朝他们跪了下来,把几人都吓了一跳。

  江厌离下座,将魏无羡温柔扶起,问道:“怎么了,阿羡?”

  “虞夫人,江叔叔,师姐,是我的错,是我没看好江澄,对不起……”

  虞紫鸢听着不对,问道:“什么意思?!”

  魏无羡身子发颤,说出的话,也是断断续续的:“江,江澄,他,不见了!”

  “什么?!”虞紫鸢拍案而起,怒道,“魏婴!怎么回事!”

  “虞夫人,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

  江枫眠站了起来,拦住虞紫鸢就要甩出紫电的手,温声道:“好了,三娘,先找阿澄要紧。”

  虞紫鸢甩开他的手,对魏无羡吼道:“回来再收拾你!”

  随即快步往门外去了。

  江枫眠难得眉头紧蹙,看着魏无羡和江厌离,嘱咐:“阿离,阿羡,你们好生在家待着,我同三娘先去找人。”

  “江叔叔,我也一起去吧!”

  “阿爹,我同你们一起,多一个人,就更容易找到。”

  江枫眠看着两个孩子急切坚定的脸,终究什么也没说,只是点了点头。

  从早晨到下午,云梦江氏举族出动,将云梦的地儿问了个遍,也没能找到江澄的下落。

  晚膳,四个人聚在餐桌旁时,江厌离突然煞白了脸,慌张拉着魏无羡,道:“阿羡,你还记不记得那次……阿澄他,不会也……”

  魏无羡愣了一会儿,猛然间反应过来,也白了脸:“师姐,别瞎想,江澄他不会的,他不会的……”说道后面,越来越没底气。

  其实连他自己也不能百分百相信,江澄不会做出自杀的事来。

  “现下也没有办法,”江枫眠面色担忧,却又无可奈何,“不知道他会不会跑到别的地方去。”

  TBC.

  过会儿还有一章


评论 ( 19 )
热度 ( 11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