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亿万人中遇见你,是生命的奇迹。

© 容与怀沙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3 玉润晚吟

  开坑早晚视热度决定,几个脑洞哪个热度高就先写哪个,但发文时间统一定在明年中考之后

  

  他是一尾白龙,受尽欺压,最终被迫夺位,献半生寿命与倾心之人,一颗真心却被弃之如履,狠狠踩在脚下;

  他是一名修士,爹不亲娘不疼,亲人胳膊肘往外拐,事事被说不如一外人优秀,一颗真心藏在冷厉之下,无人看透。

  名唤润玉的应龙乘云归来,立志不覆辙重蹈;

  名唤江澄的少年踏血还家,立志不重蹈覆辙。

  应龙下凡历劫,看见了紫衣少年。

  自此,日日思,夜夜想。

  白衣仙人执着紫衣少年纤纤玉手,眉目传情,道一声:

  “阿澄,你便是我此生的劫,你可愿,渡我?”

  紫衣人笑了,如同星光般璀璨,道:

  “玉儿,这个劫,我渡定了!”

  

  邪教预警!

  润玉x江澄!!

  我不管,澄儿是总受!

  双重生

  护短!!

  伤我心尖上人一分,我便还你百分的那种

  结局he

  原著?不存在的

  时间线的话……

  魔道定在求学前

  香蜜定在涅槃后

  且看两个受过心伤的人互相温暖!


评论 ( 33 )
热度 ( 1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